最近完全沉浸在Fly To The Sky的歌聲中,無法自拔幾乎每天都要聽至少一次呢!!呵
        在去年底計畫玩韓國的時候,本來有機會親身體驗Fly To The Sky的功力,但因緣際會下去韓國玩了滑雪卻無緣聽到Fly To The Sky的演唱會。
        最近因為Fly To The SkyRecollection專輯,我完全沉迷在BrianFany的歌聲中,專輯名為Recollection;雖說內容是翻唱以往韓國8090年代的人氣歌曲,但我依舊佩服BrianFany的功力,還記的去年看了Fly To The Sky上「尹道玄的情書」現場演唱新歌「My Angle」,看完真是讓我驚嘆不已啊!!真是好聽!!
        Fly To The Sky唱現場幾乎比CD還好聽!!看完之後我久久不能自己,就許下了要看Fly To The Sky演唱會的願望,我期待那天的到來啦!!
       
因為我覺得太好聽了,所以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