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好看嗎?? 不算好看…ON AIR難看嗎?? 也不是…
看完的結果似乎是很兩極的….

我說ON AIR還算可以看!而且,我還滿喜歡的呢!!
        雖然說我看完第一集的時候深深覺得女主角徐英恩(宋允兒 飾)是個目中無人的神經病;吳承兒(金荷娜 飾)是個喜歡對人頤指氣使的瘋子,李慶民(朴容夏 飾)是個充滿男子氣概卻似乎不得志的小導演;張基俊(李凡秀 飾)是個正直卻落魄失意的經紀人,但這四位主角的登場與第一集的鋪陳卻讓往後的主角人物性格隨著不斷反轉的劇情與台詞更顯得出色。
        戲的主軸以電視劇的作家、演員、導演、經紀人為中心來呈現韓國電視劇的拍攝狀況,但卻也因此展開了一連串錯綜複雜的問題。包括電視台、導演、製作社、作家、經紀公司、演員等等…有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問題通通有,一直折騰到了第12集劇中劇終於開拍了,但如果是沒什麼耐心的朋友,我想看到這裡應該會有快斷氣又很生氣的感覺吧!!哈….接下來劇中劇終於開拍後是不是很順利呢?當然不是啊!!開拍後會有開拍後的問題會出現的!!(不然怎麼播21集?)而最終的結果會如何呢?請大家去看吧!^^ 呵呵…
        ON AIR會吸引我看的原因剛開始只有兩個,一個是題材新鮮;另一個就是因為劇中有在台灣的場景,日月潭、故宮、花蓮、太魯閣、西門町、野柳,就算這部劇不好看,一直看到台灣在劇中被提起,心中也就是一個爽!!(請原諒我的粗魯…)但隨著劇情的發展,劇中充滿了很多複雜的牽扯,電視台、經紀公司之間的制衡等,也慢慢的吸引了我,還有一些有點戲謔的呈現手法,每每看到我都會不禁跟某些韓國演藝的新聞事件聯想到一起,至於看懂多少那就看個人的造化啦…..但如果不喜歡一直看到出現問題然又解決問題的劇情的人,請三思!!
        雖然我也曾經因為看累了而中斷,但我依舊喜歡ON AIR!!喜歡劇中主角感情微妙的發展;喜歡劇中工作團隊一起拼命的革命情感;喜歡每個看似不重要卻又不可或缺的小人物的存在感;因為看到這些小人物我總會不禁揚起嘴角,想著你我是否就是其中之一呢?

有時候感情太濃烈的劇看多了膩了,請看ON AIR !
它有大人談感情時的成熟,吃醋時候的可愛和四位主角不進不退的微妙發展。

如果覺得生活苦悶工作繁複,請看ON AIR !
它可以讓身為社會裡中堅份子的我們試著找回自己的熱度。(可是..不保證每個人適用..)


 

*劇中漂亮的場景


*這是誰的手? ^^

P.S如果說ON AIR
要呈現韓國連續劇的拍攝過程,那麼我想它應該算是辦到了,我可愛的同事還問我說:「韓國拍連續劇真的都是這樣嗎?」我只能傻傻回答說:「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 電視台: SBS   tv.sbs.co.kr/onair/
* 播放時間: 2008年 3月 5日~2008年 5月 15日, 每週三、週四晚上9點 55分
* 導演: 申佑哲
* 演員: 金荷娜、朴容夏、宋允兒、李凡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