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2.jpg

久違了韓劇,最近終於又完完整整看完一部了~那就是好評不斷的市政聽,又是一個少見的題材,全劇看起來雖然說沒有太高潮迭起的劇情,但看起來還算輕快明朗卻也讓我逐漸著迷….呵呵^^

 

        說起來市政廳的演員除了女主角金宣兒及其他配角我都算眼熟, 不過再看到這位車大叔有點難想像他是電影「兒子」裡的殺人犯,加上「浪漫鬼屋」裡…..有點土氣的主角,但車大叔在市政聽裡的演出著實的讓人覺得很舒服自在,自然得一點也不過分,時而幼稚可愛時而搞笑,加上正氣凜然的氣魄,實在很難不吸到人吧!!說真的,市政聽的演員們在我眼裡看起來都不算是年輕一輩的,但劇情我有喜歡,劇中描述了每個人從不同角度看政治及對政治的【渴望】,雖然看似可怕的題材,但搭配上조국 미래這對可愛的情侶,全劇看起來一點都不沉重,看得我狂笑不斷,推薦給大家囉!!

 

untitled.bmp 

 

po_1024.jpg  

 

 

電視台官方網站:tv.sbs.co.kr/cityh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