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想和你分享花蓮赤柯山的金針花海

想和你分享去看演唱會的感想

想和你分享令人開心的韓劇 令人快樂的韓樂

想和你分享我做的手工皂

想和你分享我胡亂拍的照片

想和你分享我離鄉工作的惆悵

 

我們認識三年了吧?!

兩年的時間是一起上讓人開心的韓文課

一年是我離開台南的這一年

總是喜歡和你保持聯絡

因為和你在一起沒壓力 很舒服

每次回台南的時候喜歡去找你  或是聯絡你

雖然我們很少一起做些什麼事

都總是和韓文班脫離不了關係

 

記得你做給我的鑰匙圈和手機吊飾

記得你在南山公園買給我的小熊

記得你給我的漂亮手提袋

記得你寫給我的卡片 mail 簡訊

也記得我們說今年要再去一次韓國

可是 我不記得 你有跟我說再見

或是跟韓文班的大家說你會再回來上課

還是說 我要你好點了要跟我說

卻忘了說 不好也要你跟我說

 

來不及寄給你漂亮的金針花海

來不及寄給你我的掛念

來不及和你分享演唱會好玩的事

來不及在回台南的時候去見你

很多的來不及 是你 讓我重新學習人生中的來不及

 

如果菩薩說 你不用嚐遍人生中的苦難  所以要你走 那麼請走吧

如果上帝說 因為是你 得以承蒙寵召   所以要你去 那麼就去吧

要我們因為你學習生命中的離別 似乎有點痛  但好像也只能這樣子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可這是不管我們再努力也抵抗不了的事

但在另一個國度的你 會快樂的 一定會 一定要!! 

 

 未命名.jpg PIC_0078.jpg

 

獻給我親愛的韓文班同學  容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