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可能有點喜歡你

但我必須更愛我自己

 

在經歷了時間與歲月的洗滌過後

我們學會了小心翼翼

我們學會不讓自己受傷

我們學會了保護自己

我們讓自己變得勇敢堅強

也學會了就算喜歡上了

也不輕易說出口了

不敢輕易的讓自己陷入愛戀裡難過的處境

最厲害的就是猶豫不決 不再衝動

不再是那個輕易跟世界宣告說我喜歡你的那段青春期

不再是那段你是全世界的青春期

 

你相信命運嗎?

我相信命運

我相信生命裡無法解釋的奇妙際遇

我相信我不是隨便的來到這裡

我相信我不是隨便遇見你

我相信遇見你是有某些意義

只是目前我還解讀不出來

你在我的生命中是要帶給我怎樣的訊息

在你完成使命後會以怎樣的方式從我生活中淡出

儘管如此

我仍然選擇真誠的面對我的心

也坦然誠實的面對你

偶爾從你身上發現有那些我愛過的男孩們的影子

會錯以為自己在你身上找他們的影子而感到對不起你

但事實並非如此

其實是我迷戀有那些特質的人

只是剛好那些特質都發生在你身上

現在能這樣分析結果的我

就算有那麼一瞬間把訊息解讀錯誤的錯覺

我也能一笑置之

 

就算去到了地球的另一邊

旅途中依然對你想念

但儘管如此

我還是必須過著我一貫的生活

我一樣站在我自己的位置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喜歡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我

這天 跟自己說

我可能有點喜歡你

但我必須更愛我自己

 

生日快樂

 

給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