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著太王四神記、仁順真美麗不看,最近轉而看了日劇,從「螢之光」開始重拾了日劇的樂趣,呵….怎麼說交響情人夢呢?

       劇前半段S樂團的登場讓我感受到的是小人物的可愛認真與散發出的光芒,被埋在音樂學校的每個人仍然不能避免的就是競爭和比較,雖然不是最好或是最出色的,但因為喜歡音樂,每個人依舊向著自己的夢想努力的慢慢前進,在中途所遇到的挫折與快樂累積成了大家的革命情感,然後慢慢發光,這種很日劇的熱血手法的確還是觸動人心。
        而後半段多半在講述男主角-千秋 真一(玉木 宏)和女主角-野田 (上野 樹里)個人的故事,在面對自己時的掙扎及對自我的挑戰,這就不用我多說啦!整齣戲劇看下來,男主角被塑造成的王子帥形象應該是殺到不少人,而女主角充滿天份但奇怪又可愛的個性倒是深得我心,呵呵呵
…..
       不過,我最喜歡的角色還是
峰 龍太郎,雖然外表叛逆但卻是個善解人意、貼心又熱情的人,懂得身邊朋友的需要又總是適時的給身邊的人支持和打氣,我呷意啦!!
       雖然劇情在我看來算是尚可,SP的部分倒是比較有看頭,而姑且不論演員們是否真的會演奏鋼琴、大提琴、小提琴甚至是指揮,就整體而言也算是不錯的一部作品吧!



這個睡姿我覺得很好笑....因為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但就是硬要塑造王子帥形象...哈哈哈.....



可愛的角色-峰 龍太郎   我呷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