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想 我不會忘記的吧!我也不想忘記!

因為我們都是25號

很喜歡你 真的 是那種相知的感覺

你總知道我在想甚麼

那種感覺很讓人溫暖

你一定過得很好吧!?

我跟慧珠姊姊總是安慰自己說你先上去爽了

而且今天還開趴

我很怕以後不能跟你見面

總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做好事 當好人

但 我可能做不到像你那樣的好

今天慧珠姊姊跟我說韓國下雪了

我今年可以看到雪景嗎??

還沒去見你的我可以看到雪嗎??

生日快樂   但你的年紀已經不會再增加了

這算好事嗎??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容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